• 關於穩悳
1

公司简介

稳惪公司成立于1990年,致力于家电产品线材组之生产。
为台湾家电业,如:台湾松下、台湾三洋、声宝等家电大厂之线材主力供货商。
后跨足信息产业,主要供给液晶显示器配线,以优于同业的点亮技术,领先同行。
公司所生产线材组,横跨信息、汽车、医疗及家电产业,可生产的线径从6AWG~42AWG,产品精密度从pitch 13.0mm~ 0.4mm,所有产品皆为客制化,同时拥有ISO9001、14001、IATF16949等多项认证外,产品全为UL认证合格。
除了重视环保质量,全厂所使用的原物料皆符合欧盟RoHS2.0环保及遵循Reach规定,透过严格的把关,才得以进行生产,以满足客户的要求,降低能资源消耗与污染,善尽工业人之使命。
本公司始终秉持着”诚信、务实、团结、创新”的经营理念,面对新时代的浪潮,我们不断的创新,提升自身技术,以最完美的质量,最准确的交期,提供给客户最满意的服务。
首页/关于稳悳/公司简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