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關於穩悳
1

公司簡介

穩惪公司成立於1990年,致力於家電產品線材組之生產。
為台灣家電業,如:台灣松下、台灣三洋、聲寶等家電大廠之線材主力供應商。
後跨足資訊產業,主要供給液晶顯示器配線,以優於同業的點亮技術,領先同行。
公司所生產線材組,橫跨資訊、汽車、醫療及家電產業,可生產的線徑從6AWG~42AWG,產品精密度從pitch 13.0mm~ 0.4mm,所有產品皆為客製化,同時擁有ISO9001、14001、IATF16949等多項認證外,產品全為UL認證合格。
除了重視環保品質,全廠所使用的原物料皆符合歐盟RoHS2.0環保及遵循Reach規定,透過嚴格的把關,才得以進行生產,以滿足客戶的要求,降低能資源消耗與污染,善盡工業人之使命。
本公司始終秉持著”誠信、務實、團結、創新”的經營理念,面對新時代的浪潮,我們不斷的創新,提升自身技術,以最完美的品質,最準確的交期,提供給客戶最滿意的服務。
首頁/關於穩悳/公司簡介